最新资讯 主页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10-03-31
  易宝集团庆祝成立二十周年于二月下旬举办了盛大的联欢晚宴

 

为庆祝易宝集团迎来成立二十周年纪念,集团于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假香港朗廷酒店举办了一盛大庆祝晚宴。宴会当晚邀请了集团的合作伙伴以及约三百多位员工出席,场面盛大、节目丰富。

当晚请来著名歌手罗敏庄小姐及电台名嘴李志刚先生为大会司仪,二人合作无间、妙语连珠,为全场带来难忘欢乐的一夜。在宴会正式开始前,先由集团董事总经理黄伟汉先生致开幕词。黄先生在演词中提及易宝通讯由二十年前的一间小型传呼服务公司开始,发展至今日的规模-拥有员工过千名,为各行各业提供全方位客户联络中心服务;当中有赖宝贵的人才为公司竭诚効力,不断革新求变、精益求精,才能做到「廿载联系‧尽显优势」。接着是集团主席凌照鑫先生致词,感谢每一位企业伙伴及同事为公司作出的支持及贡献,之后由他带领管理层进行祝酒仪式,为晚宴揭开序幕。

为答谢员工对公司一直以来的付出,晚宴的重点是开首简单但隆重的颁奖仪式。先是颁发「长期服务奖」予服务逾十年或以上的员工共二十四名,当中有七名得奖者为公司服务达十五年以上之久,可谓跟公司风雨同路、共同成长。随后,是董事及营运总裁张敏仪女士讲解有关2009年举办的「星中之星」最卓越表现员工选举,是次选举旨在表扬前线员工为公司作出的贡献,在芸芸千名员工中无分资历深浅只论工作表现,挑选出十三位最卓越表现者,每人皆获发奖状及奖品一份。得奖者们发表获奖感受时都表现感动,对公司给予他们的良好发展机会表示感谢。

除丰富美食及感人颁奖外,当晚穿插丰富的大抽奖、游戏及表演。首先,掀起紧张气氛的是“易宝集团杯”赛马游戏,比赛过程相当激烈,员工们都为自己的爱驹打气,令现场气氛炽烈起来。再来就是万众期待的幸运大抽奖,奖金奖品丰富,抽中的幸运儿都十分兴奋。最后,由司仪罗敏庄小姐献唱两首名曲,期间更请出易宝的同事到台上为她伴舞,同事在两位司仪带领下一改平日斯文形象忘我演出、动作惹笑,把气氛推至高潮。晚宴过后,出席的同事纷纷到台前合照,以纪念这难忘又尽兴的晚上。

 

 



页顶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 易通讯集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