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聯絡中心服務 主頁 > 客戶聯絡中心服務  
  外判服務
  人員派遣服務
  設備管理服務
  系統解決方案
  培訓服務
  顧問服務
     
 
客戶聯絡中心服務
 
     
 
 

一站式服務

 

建基於多年客戶聯絡中心的豐富管理經驗,易寶通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客戶聯絡中心服務,包括:客戶聯絡中心外判、人員派遣服務、客戶聯絡中心設備管理服務、客戶聯絡中心顧問及培訓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解決方案;一站式地滿足不同性質及規模之客戶需要。




歷史悠久‧服務優越

 

易寶通訊現時於香港管有超過850個話務座席,為客戶提供高度專業的全方位服務,客戶包括香港政府、跨國金融機構、電訊業、物流業、保險業、連鎖零售業等,龐大的營運規模及專業聯絡中心團隊,致力為中港兩地企業提供24x7無間斷且可靠的多媒體呼入及呼出服務。

 

龐大規模‧專業聯繫
 
 
易寶通訊自1990年成立至今,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營運經驗,有助客戶以最短的時間,利用最少的投入,獲取最大的回報。我們的管理層平均具備超過十年以上的實踐經驗,香港的營運中心已獲發 ISO 9001 國際優質服務及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認可證書,軟硬件均配套完善。加上客戶群來自各行各業,讓我們能更瞭解不同客戶的需要,能更快提供所需的服務。

技術先進

 

易寶通訊與別不同,全因具備系統自行開發的能力。由易寶自行研發的偉思(WISE-xb System)多媒體客戶聯絡中心系統,提供靈活的電腦語音集成(CTI)及應用平臺,以及先進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讓我們更容易為客戶提供度身定做的客戶聯絡中心服務及解決方案。於香港成立研發隊伍,能及時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系統設計,靈活切合個別公司的需求。

 

頁頂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 易通訊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