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主頁 > 最新資訊  
     
 

最新資訊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5-05-31
  在淩厲的業務增長下, 易寶通訊的客戶接觸中心積極擴展

 

易寶通訊高興地宣佈客戶接觸中心的運營需要進一步擴展,以應付公司快速的業務增長。觀塘運營中心在2005年5月尾的擴充後,易寶通訊的話務座席已攀升至400個及擁有接近650位客戶服務人員,繼續穩占香港最大的外包呼叫中心運營商的第二位。隨著本港經濟強勁復蘇,這次擴展讓易寶通訊進一步爭取市場佔有率,更反映了未來業務的樂觀展望;預期我們的客戶接觸中心擴充將為我們於2005年帶來起過10%的收益增長。

 

不論是外包或內包服務, 在不同行業上(例如銀行、流動通訊、固網服務、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政府、公用事務、保險等)皆擁有多層面的客戶,易寶通訊在不同種類的服務也有平均和健康的增長;特別是外呼電話營銷服務包括顧客獲取、挽留、市場調查、顧客贏回活動等更紀錄得顯著增長。同時,在過去數月多個客戶的市場活動、銷售/推廣熱線的內呼支持以及客戶服務對比過去數月也取得滿意的增幅, 並預期會持續至夏季。

 

除此之外,我們的客戶接觸中心是由易寶通訊自行開發的多媒體偉思客戶接觸中心系統作支援。偉思擁有所有先進的電腦電話語音集成的功能,在穩固的系統基礎上支援我們大規模的接觸中心運營。例如在我們的外呼服務上,智慧撥號可確保電話自動撥出並有效利用客服人員的時間。外呼的自動語音應答提供低成本、高接觸的銷售渠道,使撥出程式更流暢,以提升客服人員的表現。透過按需傳真和語音信箱,系統支援了聲音和資料等資訊的互動分配來提升整體的服務水平。偉思先進的錄音系統為所有對話內容作完整錄音,容易提取作調查和監督。透過即時的呼叫檔案管理,所有檔案的資料、呼叫結果、產品報告等也可即時檢視。而且,外呼服務更加入了自動呼叫分配功能以支援接觸中心的多媒體路由。我們24x7的系統運營隊伍完全支援了接觸中心的運營,並於最短時間內為客戶度身制定解決方案以配合每位元客戶的個人需要。所以偉思客戶接觸中心系統有利於我們為客戶提升外呼和內呼率、客服人員生產力以及我們接觸中心的服務質素。

 

易寶通訊接觸中心業務運營總裁張敏儀說:「作為超過15年的專業外包接觸中心服務的供應商,易寶通訊有穩固的基礎和名譽為客戶提供不同類型的服務。這次我們運營的擴展不但代表業務的增長,同時也反映了每位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和認定我們作為長期合作夥伴的信心。」

 

 



頁頂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 易通訊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