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聯絡中心服務 主頁 > 客戶聯絡中心服務 > 外判服務  
  外判服務
  人員派遣服務
  設備管理服務
  系統解決方案
  培訓服務
  顧問服務
     
  客戶聯絡中心外判服務主要包括兩大範疇:

呼入客戶服務/電話營銷服務
呼出推廣銷售服務
 
     
 
 

概覽

   

理解客戶
易寶成立至今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營運經驗,有助客戶以最短的時間,利用最少的投入,獲取最大的回報。加上客戶群來自各行各業,讓我們能更瞭解不同客戶的需要,能更快提供顧問式的聯絡中心服務。

規模龐大
現時易寶通訊於香港管有逾1,000名專業的話務員,總營運面積逹到 43,000 平方呎,龐大而專業既電話服務團隊,能夠運用不同語言,包括:英語、普通話、廣東話,及其他方言如:福建話,客家話,上海話,潮州話等,為不同區域的客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

靈活選擇
易寶在行內具有優越的口碑,成功以聯絡中心服務助客戶以最短的時間,利用最少的投入提高銷售,降低成本和提高客戶服務。靈活選擇,先進的技術和個性化的解決方案,是易寶的服務特色,有效切合每位客戶獨特的目標、業務和預算。

服務優越
易寶的營運中心已考獲ISO9001國際優質服務認可證書,軟硬體配套設施齊全,資訊保安嚴密,承諾為客戶提供24x7全天侯的聯絡服務,以及24x7的監控所有聯絡系統設備和網路,保證客戶對優質服務的需求。

技術先進
優質服務有賴完善的系統應用及設備的配合。以易寶營運經驗研發成的偉思(WISE-xb System)多媒體客戶聯絡中心系統,全面應用於易寶的聯絡中心上,為客戶提供世界級客戶聯絡中心的設備和管理模式,支援全方位的專業外判服務。

資訊安全
易寶一向重視客戶及公司的資訊安全。為確保我們的管理措施能有效地保障客戶及公司的資訊安全,易寶推行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以進一步強化資訊安全管理。透過ISO 27001,集團可減低有關於處理機密資訊時所產生的潛在風險。

 

頁頂


呼入客戶服務/ 電話營銷服務

 
客戶服務熱線
推廣/營銷熱線
電話訂單及處理
申請書處理 
電視銷售熱線
購票服務
活動註冊
訂單處理

           
   

易寶擁有多年處理呼入客戶及銷售熱線的經驗,支援多媒體的呼入訊息,如電話,傳真,電郵及網上支援,提供7x24無間斷及靈活服務,如代接溢流電話,辦公時間或非辦公時間接聽等。

   
           

           
   

我們一班經驗豐富的話務員能提供專業而有禮的態度處理每一個呼入的查詢,從而提高客戶的公司形象及維持公司與顧客的良好關係。
在處理不同類型及數量的項目,我們都能靈活安排人手及資源,當遇到緊急及不穩定的呼叫項目,同樣能應付自如,保持最佳服務表現。

   
         
 

 

作為最密切的合作夥伴,易寶由策劃、制訂項目細節、營運實施、以至服務監控及製訂報表,都能配合客戶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益的方案。
易寶時刻以客為尊,不斷提高服務質素,讓每一個客戶都能與顧客維持良好關係及開展商機。

   
           
頁頂

呼出市場推廣服務

 
顧客招攬
顧客挽留
交叉/上線營銷
帳戶管理
繳費提示 
預約安排
銷售促成
會員招聘
會議註冊
歡迎訊息
 

           
   

易寶提供超過十年的呼出市場推廣服務,對於服務不同規模及不同類型的行業有豐富經驗。曾服務的客戶包括晉身為全球首500間之跨國企業、上市公司、本地企業等,其中包括的行業有香港主要的電訊公司、銀行及財務機構、跨國保險公司、互聯網服務供應商、電子傳媒、大型直銷服務公司等等。

   
           

         
 

 

易寶的話務員是從嚴謹的選拔過程中挑選出來。加上多方面的服務培訓、指導以及不斷的進修,確保每一個話務員適當地運用專業的溝通技巧,為不同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易寶並因應個別客戶行業的獨特性,特別安排不同的專業訓練或公開考試給話務員,如保險從業員考試、資訊科技專業訓練及語言訓練等。



   
           
 

作為最密切的合作夥伴,由策劃、製訂項目細節、營運實施、評估及跟進,易寶所作的建議及安排,一向都能配合客戶的需求,取得最成功的效益。

 

如對我們的外判服務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799-0202

頁頂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 易通訊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