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主頁 > 公司簡介 > 關於易寶  
  關於易寶
  里程碑
  企業短片
  董事局
  管理層
  資料下載
     
 
公司簡介
 
     
 
 

關於易寶

易寶通訊成立於1990 年,致力提供客戶聯絡服務中心外判服務,憑藉逾廿年的營運經驗,服務來自多個行業的企業客戶,現已成為業內最具實力的客戶聯絡服務供應商之一。易寶的集團公司 – 易通訊集團有限公司,為香港創業板上市公司(股份代號: 8031)。

易寶於香港24x7x365營運的多媒體外判客戶聯絡中心已考獲ISO 9001 及 ISO 27001 認證,設有超過850個服務座席,共有逾1,000名的話務員,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外呼、內呼客戶聯絡中心外判服務、人員派遣服務、客戶聯絡服務中心設備管理及託管服務,以及客戶聯絡中心系統解決方案。主要客戶包括銀行、保險公司、電訊公司及政府部門等。

憑藉廿多年管理客戶聯絡中心的豐富成功經驗,易寶現於香港管有多個聯絡中心,總營運面積達到43,000平方呎。龐大的聯絡中心營運規模,構築穩健的業務平臺,能同時為多個不同行業、不同規模的企業機構提供最優秀的客戶聯絡服務。




易寶的服務宗旨
 


易寶的全方位客戶聯絡中心服務包括

我們以得到客戶恆久信賴,及成為他們的策略性合作夥伴為使命。易寶優質及專業的全方位客戶聯絡中心服務,建基於:

經驗豐富及堅守承諾的管理團隊
先進優秀的客戶聯絡中心系統
一站式的服務管理模式
營運規模經濟的優勢
推廣最佳管理標準


頁頂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 易通訊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