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主页 > 公司简介 > 关于易宝  
  关于易宝
  里程碑
  企业短片
  董事局
  管理层
  资料下载
     
 
公司简介
 
     
 
 

关于易宝

易宝通讯成立於1990 年,致力提供客户联络服务中心外判服务,凭借逾廿年的营运经验,服务来自多个行业的企业客户,现已成为业内最具实力的多媒体客户联络服务供应商之一。易宝的集团公司 - 易通讯集团有限公司,为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股份代号: 8031)。

易宝于香港24x7x365营运的多媒体外判客户联络中心已考获ISO 9001 及 ISO 27001 认证,设有超过850个服务座席,共有逾1,000名的话务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外呼丶内呼客户联络中心外判服务丶人员派遣服务丶客户联络服务中心设备管理及托管服务,以及客户联络中心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客户包括银行丶保险公司丶电讯公司及政府部门等。

凭藉廿多年管理客户联络中心的丰富成功经验,易宝现於香港管有多个联络中心,总营运面积达到43,000平方呎。庞大的联络中心营运规模,构筑稳健的业务平台,能同时为多个不同行业丶不同规模的企业机构提供最优秀的客户联络服务。




易宝的服务宗旨

 


易宝的全方位客户联络中心服务包括

我们以得到客户恒久信赖,并成为他们的策略性合作伙伴为使命。易宝建立优质及专业的全方位客户联络中心服务之根基在于:

经验丰富及信守承诺的管理团队
先进优秀的客户联络中心系统
一站式的服务管理模式
营运规模的经济优势
推广最佳的标准化管理模式


页顶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 易通讯集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