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主頁 > 最新資訊  
     
 

最新資訊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10-03-31
  易寶集團慶祝成立二十周年於二月下旬舉辦了盛大的聯歡晚宴

 

為慶祝易寶集團迎來成立二十周年紀念,集團於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假香港朗廷酒店舉辦了一盛大慶祝晚宴。宴會當晚邀請了集團的合作夥伴以及約三百多位員工出席,場面盛大、節目豐富。

當晚請來著名歌手羅敏莊小姐及電台名嘴李志剛先生為大會司儀,二人合作無間、妙語連珠,為全場帶來難忘歡樂的一夜。在宴會正式開始前,先由集團董事總經理黃偉漢先生致開幕詞。黃先生在演詞中提及易寶通訊由二十年前的一間小型傳呼服務公司開始,發展至今日的規模-擁有員工過千名,為各行各業提供全方位客戶聯絡中心服務;當中有賴寶貴的人才為公司竭誠効力,不斷革新求變、精益求精,才能做到「廿載聯繫‧盡顯優勢」。接著是集團主席凌炤鑫先生致詞,感謝每一位企業夥伴及同事為公司作出的支持及貢獻,之後由他帶領管理層進行祝酒儀式,為晚宴揭開序幕。

為答謝員工對公司一直以來的付出,晚宴的重點是開首簡單但隆重的頒獎儀式。先是頒發「長期服務獎」予服務逾十年或以上的員工共二十四名,當中有七名得獎者為公司服務達十五年以上之久,可謂跟公司風雨同路、共同成長。隨後,是董事及營運總裁張敏儀女士講解有關2009年舉辦的「星中之星」最卓越表現員工選舉,是次選舉旨在表揚前綫員工為公司作出的貢獻,在芸芸千名員工中無分資歷深淺只論工作表現,挑選出十三位最卓越表現者,每人皆獲發獎狀及獎品一份。得獎者們發表獲獎感受時都表現感動,對公司給予他們的良好發展機會表示感謝。

除豐富美食及感人頒獎外,當晚穿插豐富的大抽獎、遊戲及表演。首先,掀起緊張氣氛的是“易寶集團盃”賽馬遊戲,比賽過程相當激烈,員工們都為自己的愛駒打氣,令現場氣氛熾烈起來。再來就是萬眾期待的幸運大抽獎,獎金獎品豐富,抽中的幸運兒都十分興奮。最後,由司儀羅敏莊小姐獻唱兩首名曲,期間更請出易寶的同事到台上為她伴舞,同事在兩位司儀帶領下一改平日斯文形象忘我演出、動作惹笑,把氣氛推至高潮。晚宴過後,出席的同事紛紛到台前合照,以紀念這難忘又盡興的晚上。

 



頁頂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聲明 易通訊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