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声明 主页 > 私隐声明  
 
     
 
私隐声明
 
     
 
 

私隐政策

易宝通讯集团(下称"易宝")尊重阁下的私隐。阁下向易宝提供的任何数据将予以保密。
除非阁下选择透过易宝的网上表格向易宝提供用以识别个人身分的数据(下称"个人数据"),否则易宝并不会透过本网站向阁下收集个人资料。
易宝不会向他人售卖、租赁、与他人分享或以其它方式向他人披露邮寄名单或其它个人资料。为了方便日后向曾与易宝联络的人提供资料,易宝会保存有关此等人仕的纪录。除非获得阁下的许可,易宝并不会向任何人提供该数据。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数据仅为一般公众认知而提供,数据会被视为于发布时在可能范围内是准确的。易宝不会就与本网站的资料有关或与本网站链接的其它网站的资料有关的任何风险承担任何责任。
除非另有表明,所有载于本网站的图像及内容均属易宝所有。没有易宝的明文准许,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


页顶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 易通讯集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