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联络中心服务 主页 > 客户联络中心服务  
  外包服务
  内包服务
  设备管理服务
  系统解决方案
  培训服务
  顾问服务
     
 
客户联络中心服务
 
     
 
 

一站式服务

 

建基于多年客户联络中心的丰富管理经验,易宝通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客户联络中心服务,包括:客户联络中心外包、内包服务、客户联络中心设备管理服务、客户联络中心顾问及培训服务及客户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一站式地满足不同性质及规模之客户需要。




历史悠久‧服务优越

 

易宝通讯现时於香港管有超过850个话务座席,为客户提供高度专业的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香港政府、跨国金融机构、电讯业、物流业、保险业、连锁零售业等,庞大的营运规模及专业联络中心团队,致力为中港两地企业提供24x7无间断且可靠的多媒体呼入及呼出服务。

 

庞大规模‧专业联系
 
 
易宝通讯自1990 年成立至今,累积了许多宝贵的运营经验,有助客户以最短的时间,利用最少的投入,获取最大的回报。我们的管理层平均具备超过十年以上的实践经验,香港的运营中心已获发 ISO 9001 国际优质服务及 ISO 27001 信息安全管理认可证书,软硬件均配套完善。加上客户群来自各行各业,让我们能更了解不同客户的需要,能更快提供所需的服务。

技术先进

 

易宝通讯与别不同,全因具备系统自行开发的能力。由易宝自行研发的伟思(WISE-xb System)多媒体客户联络中心系统,提供灵活的计算机语音集成(CTI)及应用平台,以及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让我们更容易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做的客户联络中心服务及解决方案。于香港成立研发队伍,能及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设计,灵活切合个别公司的需求。

 

页顶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 易通讯集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