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主页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5-05-31
  在凌厉的业务增长下, 易宝通讯的客户接触中心积极扩展

 

易宝通讯高兴地宣布客户接触中心的运营需要进一步扩展,以应付公司快速的业务增长。观塘运营中心在20055月尾的扩充后,易宝通讯的话务座席已攀升至400个及拥有接近650位客户服务人员,继续稳占香港最大的外包呼叫中心运营商的第二位。随着本港经济强劲复苏,这次扩展让易宝通讯进一步争取市场占有率,更反映了未来业务的乐观展望;预期我们的客户接触中心扩充将为我们于2005年带来起过10%的收益增长。不论是外包或内包服务, 在不同行业上(例如银行、流动通讯、固网服务、互联网服务供货商、政府、公用事务、保险等)皆拥有多层面的客户,易宝通讯在不同种类的服务也有平均和健康的增长;特别是外呼电话营销服务包括顾客获取、挽留、市场调查、顾客赢回活动等更纪录得显著增长。同时,在过去数月多个客户的市场活动、销售/推广热线的内呼支持以及客户服务对比过去数月也取得满意的增幅, 并预期会持续至夏季。

 

除此之外,我们的客户接触中心是由易宝通讯自行开发的多媒体伟思客户接触中心系统作支持。伟思拥有所有先进的计算机电话语音集成的功能,在稳固的系统基础上支持我们大规模的接触中心运营。例如在我们的外呼服务上,智能拨号可确保电话自动拨出并有效利用客服人员的时间。外呼的自动语音应答提供低成本、高接触的销售渠道,使拨出程序更流畅,以提升客服人员的表现。透过按需传真和语音信箱,系统支持了声音和数据等信息的互动分配来提升整体的服务水平。伟思先进的录音系统为所有对话内容作完整录音,容易提取作调查和监督。透过实时的呼叫档案管理,所有档案的数据、呼叫结果、产品报告等也可实时检视。而且,外呼服务更加入了自动呼叫分配功能以支持接触中心的多媒体路由。我们24x7的系统运营队伍完全支持了接触中心的运营,并于最短时间内为客户度身制定解决方案以配合每位客户的个人需要。所以伟思客户接触中心系统有利于我们为客户提升外呼和内呼率、客服人员生产力以及我们接触中心的服务质素。

 

易宝通讯接触中心业务运营总裁张敏仪说:「作为超过15年的专业外包接触中心服务的供货商,易宝通讯有稳固的基础和名誉为客户提供不同类型的服务。这次我们运营的扩展不但代表业务的增长,同时也反映了每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认定我们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信心。」

 

 



页顶


 
 
  Copyright © 2011 Epro Telecom Holdings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声明 易通讯集团成员